「返現計畫 – 用國中單字說一口流利英文」怎麼判斷是否成功呢?

本系列文章,由「 WORD UP 聰明學習 」編輯審核。聰明學習專注於利用 AI 提升亞洲人的語言學習效率。

文章目錄

誰有機會得到返現資格?

凡於募資期間(2022/08/24~2022/10/18)購買的學員都可以參加,會自動視為參加返現任務

*使用團購/教材兌換碼,兌換課程者,請務必在2022/10/19(含)前兌換課程取得課程權限,才算自動完成報名。

挑戰結算日期是?

2022/10/18(含)前購買,統一從2022/10/20 0:00開始計算,後推88天2023/01/17 23:59:59截止,實際結算日以挑戰信上標示的日期為準。

*屆時將以該時刻後台數據作為標準,篩選出完成挑戰者寄送《挑戰成功通知信》。若挑戰未成功,恕不通知。

獎勵金計算方式是?

個人挑戰

2022/10/18(含)前購買並完成挑戰者,可領取返現獎金 $1000。

團體挑戰

1.三個隊友皆完成任務,除原有的 1000 元返現獎勵金外,「每人」再加碼 NT.150。

2.例如:a,b,c三人報名團體挑戰,但最後只有a完成挑戰,則a可獲得1000元獎勵金,但無法獲得加碼的150元,b、c則無法獲得任何獎勵金。
同上,如a,b完成挑戰,c未完成,則a,b可獲得1000元獎勵金,但無法獲得加碼的150元,c則無法獲得任何獎勵金。

3.湊齊三位「已參加」個人任務的朋友,填寫表單即完成報名。

4.請於團體挑戰報名表單最後填寫時限2022/10/27 23:59前完成。

5.附註:

a.每人限參加一個團體,若同一帳號出現在兩個不同團體名單中,則自動喪失所有參加團體的領獎資格。(恕不另行通知)

b.若需要更換人員,可於購買 7 日內,再次填寫表單。並在表單中填入「新名單」,並在最後一題選擇「是要修改名單」即可。注意一定要勾選,否則會視為重複報名唷!

挑戰獎金領取

於任務結束後,WORD UP 將依系統後台之紀錄認定獲獎者,並主動 email 通知。

請獲獎者配合 WORD UP 於通知信指定日期內 完成以下幾項步驟,WORD UP 便會將獎勵金匯款至您的帳戶內。

1.公開心得:

a.於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平台發送應用程式評分(需截圖上傳)

b.至 FB 心得集中文留言 500 字心得(集中文連結將於挑戰成功通知信中提供,請留言後截圖上傳)

c.到活動網頁的評論區上傳心得(集中文連結將於挑戰成功通知信中提供,請留言後截圖上傳)

2.填寫獎勵領取表單,表單內包含但不限於:

a.填寫獲獎者基本資料

b.使用調查問卷

c.上傳於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平台發送應用程式評分(需截圖上傳)

d.到集中的 Facebook 貼文留 500 字心得(需截圖上傳)

e.到活動網頁的評論區上傳心得(需截圖上傳)

*以上事項會有適當的時間限制,以及其他細節需配合事項將會在挑戰成功通知信內告知。

怎樣才算是挑戰成功?

1.所有影片、文章及其他單元皆已打勾。

浩爾老師的課程中有許多內容,雖然可以直接按 app 左下角打勾,但要完成返現計畫的要求,當然要乖乖把影片、講義看完,並把所有題目及單字卡都完成。

每個章節中的每個單元前方都需要打勾(如圖示)

2.單字卡皆使用複習模式練習至精熟程度(即所有單字卡皆為藍色)

大家可以在進度總覽「單字進度條」處,進度條的部分,只要數字填滿,就算是全部單字顯示為精熟程度喔
以圖片為例:表示目前小編針對「用國中單字說一口流利英文|職場口說原來超簡單」, 有 14 個單字是精熟程度。(過關條件是數字都要填滿)。

3.所有情境式角色扮演題目均做完(含聽力重組、角色扮演口說練習)

情境式角色扮演:小耳朵跟小麥克風都要變為藍色,外殼都要打綠色勾勾

  1. 情境式角色扮演的聽力重組練習:每個句子都要完成
  2. 情境式角色扮演的角色練習:每個角色的每句對話都要完成

*注意事項:

  1. 挑戰不以 「app 書櫃教材畫面」顯示的 % 數為判斷標準。(下圖紅框標示處「不是」判斷任務是否成功的地方喔)

https://blog.wordup.com.tw/wp-content/uploads/2021/08/Screenshot_20220714-142312.png

看到這邊,相信大家對於如何判斷是否完成「返現計畫–用國中單字說一口流利英文」都有所了解了。

小編相信,只要大家有養成穩定學習,並妥善規劃自己進度,完成挑戰一定不是問題。

先預祝大家順利通過挑戰,領取獎勵,加油!

近期熱門課程 ↗
更多精選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