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現計畫 – 8分鐘秒懂學測考點|90天英文單字前標營」活動參與須知

本系列文章,由「 WORD UP 聰明學習 」編輯審核。聰明學習專注於利用 AI 提升亞洲人的語言學習效率。

文章目錄

誰有機會得到返現資格?

凡於募資期間(2022/06/08~2022/10/31)購買的學員都可以參加,會自動視為參加返現任務

*使用團購/教材兌換碼,兌換課程者,請務必在2022/11/01(含)前兌換課程取得課程權限,才算自動完成報名。

挑戰結算日期是?

  • 挑戰開始日:
    • 在活動公佈日(2022/10/03)(含當天)前購買者,統一從2022/10/04開始計算
    • 在2022/10/04(含當天)的00:00以後~2022/10/31 23:59:59購買,從購買日的隔天起計算
  • 截止日:挑戰開始日起算 95 天,實際結算日以挑戰信上標示的日期為準。

*屆時將以該時刻後台數據作為標準,篩選出完成挑戰者寄送《挑戰成功通知信》。若挑戰未成功,恕不通知。

獎勵金計算方式是?

個人挑戰

2022/10/31(含)前購買並完成挑戰者,可得到「原始購買金額-200元」

(例如:教材費3000元-200元=2800元)

團體挑戰

  1. 三個隊友皆完成任務,原始購買的教材費「全額退費」。
  2. 例如:a,b,c三人報名團體挑戰,但最後只有a完成挑戰,則a可獲得「原始購買金額-200元」,但無法得到教材費「全額退費」,b、c則無法獲得任何獎勵金。
    同上,如a,b完成挑戰,c未完成,則a,b可獲得「原始購買金額-200元」,但無法獲得教材費「全額退費」,c則無法獲得任何獎勵金。
  3. 湊齊三位「已參加」個人任務的朋友,填寫表單即完成報名。
  4. 請注意團體挑戰報名表單填寫時限為2022-11-7 23:59。
  5. 附註:
    1. 每人限參加一個團體,若同一帳號出現在兩個不同團體名單中,則自動喪失所有參加團體的領獎資格。(恕不另行通知)
    2. 若需要更換人員,可於購買 7 日內,再次填寫表單。並在表單中填入「新名單」,並在最後一題選擇「是要修改名單」即可。注意一定要勾選,否則會視為重複報名唷!
    3. 團體表單一人填寫即可,如果有多人填寫,會視為重複報名取消資格喔。

挑戰獎金領取

於任務結束後,WORD UP 將依系統後台之紀錄認定獲獎者,並主動 email 通知。

請獲獎者配合 WORD UP 於通知信指定日期內 完成以下幾項步驟,WORD UP 便會將獎勵金匯款至您的帳戶內。

  1. 公開心得:
    1. 於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平台發送應用程式評分(需截圖上傳)
    2. 至 FB 心得集中文留言 500 字心得(集中文連結將於挑戰成功通知信中提供,請留言後截圖上傳)
    3. 到活動網頁的評論區上傳心得(集中文連結將於挑戰成功通知信中提供,請留言後截圖上傳)
  2. 填寫獎勵領取表單,表單內包含但不限於:
    1. 填寫獲獎者基本資料
    2. 使用調查問卷
    3. 上傳於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平台發送應用程式評分(需截圖上傳)
    4. 到集中的 Facebook 貼文留 500 字心得(需截圖上傳)
    5. 到活動網頁的評論區上傳心得(需截圖上傳)
  3. 以上事項會有適當的時間限制,以及其他細節需配合事項將會在挑戰成功通知信內告知。

怎樣才算是挑戰成功?

1.所有影片、文章及其他單元皆已打勾。

安東尼老師的課程中有許多影片及講義,雖然可以直接按 app 左下角打勾,但要完成返現計畫的要求,當然要乖乖把影片及講義看完。

每個章節中的每個單元前方都需要打勾(如圖示)

2.單字卡皆使用複習模式練習至精熟程度(即所有單字卡皆為藍色)

大家可以在進度總覽「單字進度條」處,進度條的部分,只要數字填滿,就算是全部單字顯示為精熟程度喔!
以圖片為例:表示目前小編針對「8 分鐘秒懂學測考點|90 天英文單字前標營」, 有 11 個單字是精熟程度。(過關條件是數字都要填滿)。

3. 全數題目最後一次作答皆登記為「答對」

以圖片為例:表示小編在「8 分鐘秒懂學測考點|90 天英文單字前標營」這套課程中,已經作答過 195 題。(過關條件是數字都要填滿)。

在『題目練習功能』中,使用『最後一次作答答錯、錯誤次數超過一次』為篩選條件,篩選不出錯題的話,表示有作答的題目都答對了。(如下表中圖示)

錯題篩選條件:最後一次作答答錯、錯誤次數超過一次。 錯題篩選條件:最後一次作答答錯、錯誤次數超過一次。

*注意事項:

  1. 為避免挑戰者為了返現獎勵而在最後幾天「無腦狂刷」,反而喪失本活動希望幫助大家學習的本意,若滿足以下任一條件則視同任務失敗,失去領獎資格。從截止日回算 10 天:(例如:01/10 23:59 到期,則 01/01 00:00 進行檢查。)
    • 若還有超過 100 張字卡不是熟練(藍色),即失敗。
    • 若還有超過 50 題練習題未完成,即失敗。
    • 若還有超過 20 個影片單元未完成,即失敗。
    • 若還有超過 10 個講義單元未完成,即失敗。
  2. 挑戰不以 「app 書櫃教材畫面」顯示的 % 數為判斷標準。(下圖紅框標示處「不是」判斷任務是否成功的地方喔

https://blog.wordup.com.tw/wp-content/uploads/2021/08/Screenshot_20220714-142312.png

看到這邊,相信大家對於如何判斷是否完成「返現計畫–8 分鐘秒懂學測考點|90 天英文單字前標營」都有所了解了。

小編相信,只要大家有養成穩定學習,並妥善規劃自己進度,完成挑戰一定不是問題。

先預祝大家順利通過挑戰,領取獎勵,加油!

近期熱門課程 ↗
更多精選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