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托福補習班』5 大熱門托福課程評比推薦| 費用、課程內容、優缺點完整解析!

本系列文章,由「 WORD UP 聰明學習 」編輯審核。聰明學習專注於利用 AI 提升亞洲人的語言學習效率。

文章目錄

托福課程挑選方法

在了解托福課程的挑選方法之前,先為大家解密為什麼要上托福課!

為什麼要上托福課

許多人可能認為托福只要自己準備就可以了,無需花費大把的鈔票特別上課學習,然而,托福考試分為聽、說、讀、寫,有許多台灣學生不常見的考題,再加上以下幾點,導致要自學托福的難度很高

專業指導與解題策略

托福課程的教師們對托福考試的要求、內容到考點都非常熟悉,能夠提供實用、有效率的學習方法和答題策略,幫助學生有效地應對各個考試部分所希望看到的答案,可以大幅減少大家自己摸索撞牆的時間,除此之外,在學習的過程中碰見問題是無可避免的,托福課程的教師們就能夠馬上為你解決、提供即時的反饋和指導,並根據學生每個學生不同的需求調整教學計劃,使學習過程更加高效和有針對性。

系統化學習與強制學習

上托福課程最重要的便是能夠用系統化的方式學習,並且在固定的課程安排和時間下上課,讓學生可以在一個固定的時間表下進行學習,確保每個考試部分都得到適當的覆蓋和練習,此外,補習班通常會提供相應的學習資源和教材,以幫助學生進行系統性的準備,這種系統化的學習方式可以幫助學生更好地規劃和管理自己的學習時間,提高學習效率。

提供學習資源

比起多益或其他英檢考試,品質優良的托福學習資源更加難找,而通常托福課程都會提供相關的模擬試題、練習題、課堂教材和筆記。這些資源能夠幫助你更好地理解考試要求,熟悉考試形式,並且有系統地進行練習和準備。

托福課程挑選:Step 1 確認師資與課程評價

在挑選托福課程時,大家首先要做的便是確認老師的能力、專業性、資格等等,現在市面上托福課程百百種,難免良莠不齊,因此,為了避免踩雷,大家一定要事先做功課,挑選到具有經驗聲望的老師,如果不知道要從何下手,也可以直接參考我們整理的托福課程大比較。

托福課程挑選:Step 2  課程內容和教學方法

托福課程有許多種,有的針對聽力、口說、寫作,而有的專攻閱讀,每個人的弱點都不同,要挑選自己所需要的,除此之外,每個教師的教學方法都不一樣,舉例來說,有些學生討厭與老師有太多的互動,就要避免選到主打互動式教學的課程。

托福課程挑選: Step 3 確保提供足夠的學習資源與教材

托福課程往往要價不菲,如果再上了托福課程後還需要額外花費在購買學習資源與教材上非常得不償失,因此確保所購買的托福課程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和教材,以支持學習,教材可能包括模擬試題、答案解析、參考書籍、教學講義和線上學習平台,這些資源和教材將有助於您更好地理解托福考試的格式和內容,並提供練習機會。

托福課程挑選:Step 4 參考學生評價

無論是線上托福課程或是實體補習班在網路上都有許多評價與心得分享,就能夠有效地戳破補習班地花言巧語,看到最真實的評價。

托福課程挑選:Step 5 實際試聽課程

無論是線上課程或是實體補習班,大多都有免費的試聽課程可以供學生參考,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實際去試聽,自己對於課程的感覺才會是最準的。

2023 網路熱門 5 大托福課程

在這邊提供給大家簡單的比較表格,下方針對每一個課程有更詳細的介紹

托福課程比較表

托福課程

推薦指數

費用

原場考

戴爾美語

⭐⭐⭐⭐⭐

10000~30000



菁英國際

⭐⭐⭐⭐18000~40000



WORD UP

⭐⭐⭐⭐⭐⭐

370



美加文教

⭐⭐⭐⭐26000~35000



時代國際

⭐⭐⭐⭐⭐30000 左右



托福課程:戴爾美語

推薦指數:⭐⭐⭐⭐⭐

特色:

  • 原地上課,原地考試
  • 師資囊括海內外,品質優良
  • 線上、實體都可以上課
  • 每月提供模考、定期寫作練習
  • 提供考古題、學習資源
  • 托福官方合作夥伴,對考點最清楚

學習內容:聽/說/讀/寫/單字

缺點:網友分享櫃檯態度不佳、課程無法退費只能換題本

課程分級:80 分以上/ 90 分以上/ 100 分以上/110 分以上

費用:10000~30000

托福課程:菁英國際

推薦指數:⭐⭐⭐⭐

特色:

  • 提供考前猜題攻略
  • 提供必考 app 單字系統
  • 線上模考,隨時都能練
  • 師資豐富、優秀經學生、顧問定期檢核

學習內容:聽、說、讀、寫(部分涵蓋文法課程)

課程分級:托福點題班 /托福實戰班(OT) /托福考前衝刺班/ TOEFL 100 保證班/ TOEFL 110 保證班

缺點:網友分享課程未必能排到自己想要的時段/報名時看似很多課,但往往上不完

費用:18000~40000

托福課程:WORD UP 

推薦指數:⭐⭐⭐⭐⭐⭐

喜歡自學的朋友有福了,iBT 新托福學術字彙「勝」經:必背精華版把大家自學時最害怕碰到的問題沒有系統解決了,提供系統性自學方式供大家學習

特色:

  • 豐富擬真托福文章
  • 數位單字卡,走到哪練到哪
  • 用文章記單字,再也不用死背了
  • 閱讀題型全解析
  • 題目練習系統 (讀完後馬上練習,現場驗收成果)
  • 錯題分析系統 (練習後一鍵幫你抓出錯做錯的題目練習,還能抓出錯 1 次、2次、任意次數的錯題,提升準備效率)
  • 內建美式、英式發音
  • A.I 演算法透過你的學習狀況,自動抓出你需要的單字

費用:370

托福課程:美加文教

推薦指數:⭐⭐⭐⭐

特色:

  • 原場地考試,設備熟悉
  • 模考精準出題
  • 海內外名師合作

缺點:上課人數太多,難以與老師互動,練習口說

學習內容:聽、說、讀、寫

課程分級:3 週/ 6 週/ 8 週/ 12 週

費用:26000~35000

托福課程:時代國際

推薦指數:⭐⭐⭐⭐⭐

特色:

  • 量身定做課程,免費代辦
  • 運用 Discovery 訓練聽力
  • 上課時間彈性
  • 免費上機模擬考試

缺點:網友分享聽力部分訓練較為薄弱

學習內容:聽、說、讀、寫

課程分級:托福認證班/托福假日班/ 托福彈性班/ 80分保證班/ 105分保證班

費用:30000 左右

獨家托福答題技巧:聽、說、讀、寫

托福答題技巧:聽力

做筆記,記下關鍵字

在聆聽托福聽力時,學生需要注意聽力問題中提到的關鍵詞,例如人物名稱、地點名稱、時間、事件等,這些信息可以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聽力問題並回答相關問題。例如,在一段談論環保的聽力材料中,如果出現關於「climate change」這個關鍵詞,學生就應該記下來,因為這個詞彙可能會在後面的問題中出現。

注意人物的語氣,來推斷他們的目的和意圖

在聽取聽力材料時,學生需要注意人物的語氣和表情,例如是否感到激動、生氣、開心或是焦慮等等。透過人物的語氣和表情,可以推斷其意圖和目的,例如是否在請求、批評、建議等等。

注意人物使用的詞語

有時候人物會使用特定的詞語或詞組,來表達他們的意圖或目的。因此,學生需要聆聽這些詞語或詞組,以推斷其意圖或目的,下方為大家整理出一些常見的特定詞語

Request:請求/ Suggest:建議/ Criticize:批評/ Agree/Disagree:同意/不同意/ Explain:解釋

Emphasize:強調/ Advise:勸告/ Conclude:結論/ Clarify:澄清/ Object:反對

Agree to disagree:同意有不同看法/ Outline:概述/ Recap:回顧、總結/ Summarize:總結、概括/ Predict:預測

托福答題技巧:口說

選擇明確立場不飄忽不定

當你回答口說題時,要選擇一個明確的立場並支持它,通常題目會提供兩個相反的立場供你選擇,在選擇其中一個後千萬不要站在中立的立場,稱讚另一個立場的好處,這會是獨立題的大忌,千萬要小心!

將回答結構化

你的回答如果有一定的結構遵循,可以讓你的觀點更清晰明確,更有說服力。舉例來說,你可以使用三段式結構來組織你的回答,首先,你可以開門見山地表達你的觀點和立場;其次,你可以提供具體的例子來支持你的觀點;最後,你可以總結你的觀點並再度地重申你的立場。

找出文章和對話之間的關聯性

在口說題當中,文章和對話之間通常會有高度的關聯性,有可能是互相支持或互相抵觸,當你閱讀文章時,要注意文章中提到的人、地點或事件,以及作者的態度和論點。當你聽對話時,要注意對話中提到的相關人物、地點或事件,並將其與文章中的內容進行比較。例如,如果文章中提到大學應該提供更多的體育活動,而對話中提到校園體育館的擴建計劃,這就是對文章觀點的支持。

托福答題技巧:閱讀

學習字根字首

學習單字的字根字首,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理解單字的含義和用法,許多單字可以根據字首字尾大致猜出意思,因此就算碰到沒看過的單字也不用害怕。

舉例來說,”-able”表示“能夠”的意思(Ex: dependable 能夠信任的),像是”tele-“表示“遠程” 的意思(Ex: telescope望遠鏡),”bio-“表示“生物”的意思 (Ex: biology 生物學)。通過學習詞根詞綴,可以更快地理解和記憶新的單詞。

如果不知道要從何下手的話,可以參考 字根字首魔法學院 1:輕鬆擴充英文單字量

理解文章結構

了解文章的結構和主題有助於學生更好地推斷未直接提到的信息。學生可以在閱讀文章之前閱讀文章題目和段落標題,以了解文章的結構和主題,在下方替大家整理出在托福閱讀題常出現的文章結構

問題解決(problem-solving) 結構:文章提出一個問題,然後探討解決問題的可能方法。

優缺點分析結構 (pros and cons ) 結構:文章探討一個問題或主題的優缺點,讓讀者可以進行推斷。

原因和影響(cause and effect) 結構:文章說明一個事件或現象的原因和影響。

找到關鍵詞與主題句

找到主題句和關鍵詞、了解作者觀點、標題等,這些東西可以幫助你更快地理解文章,找到合適的選項填入空白處,關鍵詞通常出現在空白處前後,主題句是段落的第一句話或最後一句話,通常包含了該段落的主題和重點。

托福答題技巧:寫作

練習考古題

托福考試的寫作形式與其他考試差別較大,有許多特殊的題型,對於第一次接觸的人可能會感到十分的困難,因此推薦大家每天花一定時間練習寫作,並且模擬考試環境,例如設定時間限制、使用正式題目、考古題等,在下一個章節也會替大家推薦好用的托福寫作學習資源。

讀寫結合,增加詞彙量

文章中的詞彙豐富度是托福寫作重要評分的指標,而增加詞彙量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透過閱讀和寫作的結合同時進行,閱讀可以拓展考生的詞彙庫,寫作則可以幫助考生更好地使用詞彙。考生可以閱讀與自己有興趣或擅長領域相關的文章,了解相關詞彙的用法和搭配詞,並且嘗試在自己的寫作中使用這些詞彙。

舉例來說,如果考生對於環保有興趣的文章,可以閱讀相關文章,如 “Global warming and its impact on the environment”,學習與環保相關的詞彙,如 carbon footprint, renewable energy, sustainable development等等,並且在自己的寫作中使用

寫作結構化,提高語意連貫度

語意連貫程度以及邏輯是否正確,是托福寫作的重要評分指標之一,而提高語意連貫度需要考生鍛煉寫作邏輯,建議大家可以通過結構化的寫作方式來幫助自己表達思想,在上方有對於各種題型提供參考的結構,大家可以複習一下!

 

近期熱門課程 ↗
更多精選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