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英文起手式:英文簡報範例、開場、架構、結尾看這篇就夠

本系列文章,由「 WORD UP 聰明學習 」編輯審核。聰明學習專注於利用 AI 提升亞洲人的語言學習效率。

文章目錄

前言:簡報英文的重要性

英文是商業和學術界的通用語言,簡報英文可說是每個人人生必修的課題,簡報英文可以用於多種目的,例如介紹新產品或服務、進行銷售演示、分享研究成果或僅僅傳達信息給觀眾,無論目的是什麼,演講的成功取決於演講者能否有效地吸引觀眾,並傳達信息從學生、上班族甚至自己創業,能夠擁有一個好的英文簡報能力與技巧,讓眾人願意專心聽你講述你的理念比起埋頭苦幹是更為重要的,那麼究竟要怎麼樣完成一個完美的英文簡報,趕快看下去吧!

5 大簡報英文成功要素

英文簡報開場

英文簡報的開場至關重要,它決定了整個演講的氛圍,一個強有力的開場,能夠吸引觀眾的注意力,讓他們對你的簡報感興趣!一些有效的英文開場方式包括「提問」、「分享令人震驚的統計數據」或「事實」、「講故事」或「使用引言」。

 

下面舉幾個簡報常見的英文開頭例子:

提問:Have you ever wondered what it takes to be a successful entrepreneur?

分享數據或事實:Did you know that over 50% of all businesses fail within the first five years?

說故事:When I was in college, I struggled to balance my studies and my part-time job. But I learned some valuable time-management skills that I’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today.

英文簡報架構

良好的英文簡報結構有助於傳達訊息,並讓聽眾具有參與感,簡報結構應包括開頭、正文和結論!開頭提供主題的概述,預告演講中將會涵蓋的要點,正文應包括主要要點,這些要點應該有邏輯組織並以明確、簡潔的方式呈現。

結論應總結簡報重點,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下面提供給大家一個大致英文簡報架構

I. Introduction 引言

1. Greeting and introducing yourself 向眾人打招呼並介紹自己
2. Overview of the topic 快速地介紹主題
3. Preview of the main points 預告有哪些重點

II. Body 內容

1. Main point 1 重點1
Supporting detail 1 輔助資料/論點 1
Supporting detail 2 輔助資料/論點 2

2. Main point 2 重點 2
Supporting detail 1 輔助資料/論點 1
Supporting detail 2 輔助資料/論點 2

3. Main point 3 重點 3
Supporting detail 1輔助資料/論點 1
Supporting detail 2 輔助資料/論點 2

III. Visual Aids 視覺輔助
Presentation of visual aids, such as slides or videos, to supplement the information presented in the body of the presentation. 在簡報中加入視覺輔助的要素,像是簡報、影片等等來輔助簡報的內容

IV. Conclusion 結論
1. Summary of main points 總結重點
2. Closing statement or call to action 結語或呼籲行動
3. Thanking the audience for their attention. 感謝聽眾

英文簡報技巧:視覺輔助

視覺輔助向投影片等等,可以幫助您有效地傳達信息,並保持觀眾的參與感。但是,要小心的是要適量地使用它們,太多的視覺元素反而會模糊簡報的焦點,簡報應該清晰、簡潔、並與主題相關。

英文簡報技巧:表達方式

簡報英文中,表達方式與內容同等的重要,簡報時應自信、清晰、有吸引力。一些有效的表達技巧包括保持眼神接觸、使用手勢強調關鍵要點,以及變化您的聲音語調以保持觀眾的興趣。

英文簡報結尾

英文簡報結尾的目標應該是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總結前面簡報所講述的主要要點,最重要的是要避免在結尾加入新的訊息,應該專注於演講的重點,在下方提供範例給大家參考。

“In conclusion, I hope this presentation has provided you with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the importance of English presentation skills and the key elements of a successful presentation. Remember, a strong opening, a well-structured presentation, effective use of visual aids, and confident delivery are all essential for engaging your audience and delivering your message effectively. Always strive to leave a lasting impression on your audience with a powerful and memorable conclusion.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today, and I hope you find this information helpful in your future presentations.”

3 大英文簡報範例

在了解到要如何做出一個成功的英文簡報後,大家是否不知道要從何下手呢?沒關係!這邊替大家整理出 3 個非常成功的英文簡報範例,供大家學習參考。

Ted Talks

Ted Talks是學習簡報英文的絕佳資源。這些簡報涵蓋了各式各樣的主題,由各領域的專家對於他們的專業進行演講,讓大家可以挑選自己有興趣的主題,這些演講引人入勝、信息豐富,使用各種英文簡報技巧,讓觀眾目不轉睛。

賈伯斯的 iphone 發表會

賈伯斯的 iphone 發表會被譽為歷史上最佳的簡報英文範例,他使用簡潔明瞭的結構,搭配著引人入勝的視覺效果和自信的演講方式,向世界展示了第一款iPhone。

Simon Sinek 的從 Why 開始的演講

Simon Sinek 的從 Why 開始的簡報是另一個有效演講技巧的絕佳例子。西涅克使用故事講述和引人入勝的視覺效果,解釋了一些公司成功而另一些公司失敗的原因,以及一個公司的“Why”是成功的關鍵。

5 大常用英文簡報用語

Impactful 有衝擊力 / 影響力

-用於描述對聽眾產生強烈影響或影響的事物。

例句:

The opening video was very impactful in setting the tone for the presentation.

(開場影片非常具有衝擊力,為這次的演講定下了基調)

Key takeaways  關鍵重點 / 要點

-用於描述聽眾應該從簡報中了解的內容與重點

例句:

Before we finish, I want to review the key takeaways from today’s presentation.

(在我們結束之前,我想回顧今天簡報的重點)

Interactive 互動

-用於描述觀眾積極參與演講,例如提問或完成活動。

例句:

I’d like to make this presentation more interactive, so please feel free to ask questions or share your thoughts throughout.

(我想讓這個演講更有互動性,歡迎隨時提出問提或分享你的想法。)

Data-driven 以數據為導向

– 用於描述基於事實和數據而非觀點或假設的演講。

例句:

This is a data-driven presentation that uses statistical analysis to support our findings.

(這是一個以數據為導向的演講,使用統計分析來支持我們的發現。)

Visual aids 視覺輔助

-用於描述演講中使用的任何視覺輔助,例如 PowerPoint、圖片、影片等等

例句:

I’ve included several visual aids in this presentation to help illustrate our main points.

(我在這個演講中加入了幾個視覺輔助的工具,以幫助說明我們的主要觀點。)

 

簡報英文結語

在看完這些英文簡報技巧後,相信大家對於自己的簡報英文能力更有信心了!最後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和全球做生意-商務職場必備詞彙+實用以及用國中單字說一口流利英文|職場口說原來超簡單課程,讓大家用最短的時間從根本上學習商務職場上所需要用到的英文,從此不害怕開口做英文簡報

 

 

近期熱門課程 ↗
更多精選文章 ↗